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安阳市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                                               进展情况通报(11月)

时间:2016-11-14 11:07 来源:投资科

截至1031日,我市共争取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53个,下达年度计划投资10.18亿元,其中,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6.76亿元。

按照省要求,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今年10月底前开工率要达到80%以上,11月底前要全部开工建设,否则将按照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活动要求启动问责程序。截至1031日,我市开工项目38个,未开工17个项目,开工率为71.7%累计完成投资2.71亿元,占下达年度投资计划的26.6%未开工的17个项目为:

一是市直项目1个,即:市民政局救灾物资储备库;二是县(市、区)项目14个,即:林州市4个,重点防护林工程,残疾人康复中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业务用房,林业技术推广站;安阳县4个,崔家桥乡卫生院,粮食田间工程,重点防护林工程和安阳县磊口乡泉门村连心桥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内黄县1个,粮食田间工程;汤阴县3个,粮食田间工程,重点防护林工程,妇幼保健院业务综合楼;文峰区1个,中华路七个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小区红线外配套基础设施;高新区1个,华强片区大定龙村棚户区改造安置房红线外连接配套基础设施。

按照中央投资项目管理规定,以上项目的推进责任单位为所在地政府和市直主管部门,各方面要按照《安阳市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安政办201684号)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所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