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市发改委到瓦店乡万庄村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时间:2018-08-02 15:56 来源:

市发改委到瓦店乡万庄村开展

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市直工委安排,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薛秀丽到派驻第一书记的安阳县瓦店乡万庄村,开展了党员领导干部为基层党员讲党课活动,为万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市发改委驻村工作队,村委会全体成员、在村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工作等,结合村里的实际情况,生动讲述了《新的历史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课后,薛主任与党员们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落实党的政策,尽职尽责,抓住大好时机,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势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