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初心不变 永恒坚守

时间:2019-11-01 10:20 来源:机关党委

       ——市发改委组织党员观看《初心永恒》

      

    9月27日下午,按照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我委实施方案安排,市发改委在市党政综合楼三楼第二会议室组织我委机关全体党员、企业党员干部观看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初心永恒》。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观看。           

    “正是无数共产党员救国救民立初心,奋斗奉献为初心,流血牺牲殉初心,殷殷嘱托留初心,中国共产党才能赢得广大人民的拥戴”“无论我们走的有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时代变迁,初心永恒”……与会人员跟随纪录片的镜头,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深刻了解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升华,理想信念得到了淬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革命先烈精神践行到工作实践中去,全力谋划好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