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9-08-08 16:51 来源:机关纪委

    8月7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新提拔干部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专题会议,对新提拔重用的四十余名科级干部进行入职前的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发改委调研员薛秀丽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璟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调研员薛秀丽同志代表委党组对新提拔干部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志们珍惜时代重托,珍惜组织的信任,珍惜同志期望,充分展示好自己的能力和才华,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指出干部在工作中要注重强化“六种意识”: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自身修养,增加向心力;要强化责任意识,牢记工作使命,提高执行力;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素质水平,提升决策力;要强化大局意识,确保政令畅通,提高执行力;要强化团结意识,形成发展合力,增强凝聚力;要强化廉洁意识,维护自身形象,提高公信力。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璟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干部在工作中要做到四个务必:一是务必保持政治定力,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色、政治立场不动摇、政治方向不偏移;二是务必严守纪律规矩,要带头严守党的六大纪律,不负组织重托;三是务必扛起责任担当,要持续发扬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四是务必做到廉洁自律,要正确对待权力、名利和监督,有权不能任性,用权必须规范。

    会上还现场签订了《廉洁自律个人承诺书》,并要求会后新任职干部就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撰写心得体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