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市发改委开展“全员健身、健康生活” 新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01-19 15:30 来源:

为丰富全委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全委形成良好的团结协作氛围,增强机关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结合工作实际,119日,我委组织了一次以“全员健身、健康生活”为主旨的新春趣味运动会。

临近春节,活动现场贴上了福字,既充当了游戏环节道具,也起到了增加节日氛围的效果。我们利用气球、乒乓球、纸杯等简单易得的道具,展开这次别开生面的新春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共有七个环节,每一个小环节都会角逐出前两名,送上年味浓浓的小礼物。第一关“碰福”环节三人四足游戏需要三人齐心协力。只见同志们,三人一队,喊着口号,步调一致地小跑到终点。有的队伍虽然过程中稍有磕绊,也能够互相配合,迅速调整步伐,继续向终点前进。“接财运”考验手眼协调能力;“祝福接力”和“传杯子”环节考验大家的配合能力;“抢福”游戏考验大家的行动敏捷度等等,既活跃身心,又增进了感情。同志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当仁不让,留下了一个个奋勇争先的身影。整个比赛过程趣味横生,充分体现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委干部职工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团体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工作热情,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2(新春趣味运动会).docx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