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市发改委召开聚焦会风会纪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5-01 15:33 来源:

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切实抓好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的立行立改,4月30日下午,市发改委在党政综合楼三楼二会议室召开聚焦会风会纪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李建党出席会议,市发改委县

级领导干部、各科室、委属单位及委属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委第一巡察组下发的整改通知书,传达学习了《安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聚焦会风会纪开展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对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委党组书记、主任杨奇才对抓好纪律作风整顿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当前,我市面临转型攻坚、环保管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多重压力,作为经济综合部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借助市委巡察的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把机关作风纪律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新高度;二是要聚焦重点问题,严明工作纪律。结合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要重点聚焦岗位纪律、会风会纪、值班值守、请销假四个方面,采取措施、立行立改,务求实效;三要强化立行立改,确保活动实效。各科室、委属单位及委属企业要按照总体部署和要求,统筹兼顾、科学安排、有序推进,专项督导组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标准、按进度保质保量全面完成。

7(党风廉政建设负责人会议).docx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