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战“疫”最前沿 逆行的“发改人”
--市发改委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纪实一

时间:2022-01-21 16:38 来源:市发改委

收到,已经准备好,随时准备出发,请领导和同志们放心,坚决完成任务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科长袁长军、城市发展科副科长王超在接到下沉汤阴县疫情防控一线的通知后说到。

1月13上午,在接到市委组织部《关于继续选派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干部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的通知》后,市发改委立即向全委党员干部发出号召,全委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投资科科长袁长军、城市科副科长王超第一时间报名,并主动要求下沉到汤阴一线充分体现了市发改委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能够讲政治讲奉献,共克时艰,勇挑重担

连日来,市发改委下沉到汤阴县的2名志愿者坚决服从当地党委政府安排,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鸡鸣时分便参加晨会受领任务、争分夺秒领取核酸检测物品、前往村庄开展核酸检测、传达党委政府防疫政策、协助维护场地秩序、清理回收医疗废物……2名志愿者身着“文明使者”红马甲,马不停蹄地奔忙在战“疫”一线

“我们就是要把当前疫情防控作为巩固拓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第一时间吹响“集结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发改力量。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红宾说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