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身着“志愿红”,共筑“防疫线”
--市发改委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纪实二

时间:2022-01-21 16:38 来源:市发改委

这几天气温比较低,裹着军大衣也冷,但同志们都能克服困难,没问题、顶得住。”负责安阳县515国道与河北交界处卡点执勤安阳市发改委志愿者贾琳康,刚刚从口值班岗位撤下来,当被问及卡点工作情况时,说到。

“奥密克戎”病毒影响,日常忙碌的古城被迫按下暂停键。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安阳市发改委迅速动员、抓紧部署,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先后组织两批党员干部志愿者下沉到安阳县515国道与河北交界处(永和)、南林高速安阳东站(瓦店)卡点全力协助当地政府开展卡点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连日来,安阳市发改委的志愿者们,每天天不亮就驱车从市区赶往安阳县卡点开始一天的执勤工作,三九时节,室外气温很低,党员志愿者们不惧寒冷,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坚守在执勤岗位,与当地“逆行者”共同战一线、筑防线、守底线,为全市的疫情防控筑牢“第一道防线”。

我们坚信,有党旗在一线飘扬,有党员在一线担当,有民心在一线凝聚,古都安阳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古城必将很快重现昨日的繁忙。

(志愿者们到达卡点与安阳县政府对接受领疫情防控任务)

(志愿者们协助做好卡点疫情防控任务)

(志愿者们协助做好卡点疫情防控任务)

(志愿者们协助做好卡点疫情防控任务)

(志愿者们协助做好卡点疫情防控任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