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26 11:4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进一步提升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充分发挥规划机关的职能作用,更好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的行政能力、机关的服务能力、基层的执行能力、诚信建设能力,努力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2021年3月25日上午8:30在北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诚信教育活动。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活动学习了诚信建设制度,深刻领悟诚信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培育诚信理念,营造诚信氛围,弘扬诚信文化,宣传先进典型,鞭挞失信行为。干部带头作表率,坚定信念强政治,严肃生活讲原则,履职行权重担当、守规执纪作表率、恪守公德知荣辱。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依法廉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