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学《条例》倡文明 争做文明安阳人

时间:2022-03-23 15:07 来源:市发改委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弘扬社会正能量,助力安阳文明城市建设,营造学习“文明条例”,争当文明市民的和谐社会氛围。3月1日,我委志愿者联合南一道街道社区开展了“学《条例》倡文明 争做文明安阳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学《条例》倡文明   争做文明安阳人

  在活动中,我委志愿者通过领学的方式,原原本本地学习了《条例》,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解读《条例》、共同探讨文明新风。解读会后,志愿者在街道发放宣传页,自内而外的宣传《条例》,让《条例》内容覆盖到街道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位居民。引导辖区居民养成良好文明行为习惯,为《条例》颁布施行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城市新形象。

学《条例》倡文明   争做文明安阳人

  《文明条例》的学习和宣传意义重大,是全面提升自身文明素养,构建和谐、文明、绿色生活的重要抓手。活动结束后,我委志愿者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和宣传《条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