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安发改物价〔2022〕80号——关于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中专收费标准的复函

时间:2022-03-23 16:50 来源:

安发改物价〔2022〕80号


关于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中专收费标准的复函


市教育局:

  你局《关于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中专收费标准备案的函》(安教函〔2021〕219号)收悉。根据《河南省民办学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豫发改收费〔2005〕1055号)和我委价格成本调查监审科2022年1月5日出具的《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中专教育培养成本调查报告》和《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住宿费成本调查报告》,结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办学运行情况,经研究,现复函如下:

  一、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中专学费标准每生每年不超过7800元、住宿费标准每生每年不超过1500元。学校在上述标准范围内自主制定三年制中专、一年制中专的具体收费标准并报我委备案。

  二、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奖励、资助和学费减免政策。

  三、严格按照收费公示制度要求,在醒目位置或学校网站进行收费公示,自觉接受学生和社会监督。

  四、本收费标准自2022年秋季招生起试行,试行期一年。


2022年3月23日

安发改物价〔2022〕80号——关于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中专收费标准的复函.pdf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