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安阳文峰区城管人员拾金不昧,传递社会正能量

时间:2022-03-23 11:13 来源:市城管局

       近日,市民李女士将一面镌刻着“拾金不昧感人心、全心全意为人民”的锦旗送到了文峰区城市管理局永明中队,表达对该局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拾金不昧、归还失物的感激之情。

安阳文峰区城管人员拾金不昧,传递社会正能量

      原来,文峰区城市管理局永明中队执法人员段超、韩鹏、苏志强在永繁街执勤时,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和1600元现金。三名执法人员及时将情况向中队进行了汇报。得知情况后,永明中队中队长高度重视,立即发布失物招领信息,按照身份证信息多方寻找失主,最后终于联系到了丢失钱物的李女士,将钱包交还到失主手中。2月21日,失主李女士为表示感谢,亲自给城市管理执法人员送来了锦旗。城管执法队员拾金不昧的举动,展示了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社会正气,受到群众点赞。


      近年来,市、区两级城市管理部门坚持党建引领,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坚持文明执法、热情服务,不断转变执法方式,狠抓执法队伍作风建设,着力打造新时代城市管理“铁军”,持续提升城市管理队伍良好形象、服务能力和执法水平,涌现出了一大批乐于助人、见义勇为的执法人员,为营造诚信友善的良好社会风气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