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我市开展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活动

时间:2022-06-21 09:30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省发展改革委开展重点工程建设竞赛的部署要求,突出“项目为王”鲜明导向,6月15日上午,我市重点项目办公室与市总工会在沿太行高速项目部现场开展“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活动,动员参建单位和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围绕重点工程建设比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建设进度、技术创新、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创和谐团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推进会上,市重点项目办公室主任魏紫阳进行致辞。魏紫阳指出,重点项目是带动经济发展的“火车头”、是支撑经济发展的“千斤顶”、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发动机”、是聚积经济生产要素的“聚合器”,这次与市总工会、各县(市、区)联合在全市开展重点工程建设“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进一步开启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加速模式”。他倡议各县(市、区)发改系统要积极与各级工会对接,立足于项目单位、班组和一线职工,认真组织开展好多种形式竞赛活动;要创新竞赛内容,营造比赛氛围,争取更多更好的项目参与全省竞赛活动;要加大活动宣传,在全市营造项目建设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疫情防控,筑牢防疫、安全生产双防线,使项目建设不停工、不停产;要以本次劳动竞赛为契机,推动活动向纵深发展,激发一线职工劳动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河南省豫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负责人、项目经理代表先后发言,职工代表宣读倡议书,活动授予10家重点项目代表“工人先锋号”旗帜。

       最后,活动为重点项目代表单位送上了慰问品,嘱托项目单位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

       安阳市工会副主席刘勇谋、各县(市、区)工会分管主席和重点办主任及部分项目代表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