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四川阿坝州完成首次远程异地评标

时间:2022-06-24 10:05 来源:

  6月7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主场,四川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副场,两地交易中心及评标专家通力合作,“安阳市万金灌区水毁工程灾后恢复重建监理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工作顺利完成。

  今年4月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四川省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达成异地评标合作意向,签订了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至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地市已扩展到8家。此次“安阳市万金灌区水毁工程灾后恢复重建监理项目”评标委员会由我省专家库2名专家、四川省专家库3名专家组成,通过跨省专家评标,减少了人为因素影响,整合了两地交易平台和专家资源,保证了项目评标的公平公正。

  今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累计完成远程异地评标项目20个,与省外4个省辖市(州)交易平台形成了远程异地评标合作,跨省、跨市远程异地评标日趋常态化、规范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