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协调推进金融工具备选项目前期工作 助推争取更多发展资金

时间:2022-09-07 08:59 来源:

为用好用足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努力形成有效投资,93上午安阳发展改革委组织市级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协调机制工作专班,以及已经省向国家申报的项目单位,召开了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协调推进会议,助推项目尽早具备开工条件,尽快达到投放基金的要求。

协调推进金融工具备选项目前期工作 助推争取更多发展资金

会上,各项目单位汇报了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协调机制工作专班针对存在的问题作出了针对性的安排部署,要求各项目单位迅速行动、倒排工期,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尤其是3个已纳入省57个金融工具重点推进清单的项目,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前期工作交办清单做好手续的办理工作同时,会议要求各单位抓紧再梳理项目,为申报第批备选项目做好准备。协调机制工作专班将继续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按职责做好地方层面的项目要素保障,提高申报项目质量,力争全市更多项目获得基金支持,形成更多有效投资,为经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