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滑县开展营商环境整改提升系列督查(四):县委政法委、县住建局、
县供电公司、县华润燃气公司

时间:2022-11-02 18:57 来源:

  为扎实做好营商环境评价整改提升工作,按照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9月29日,县纪委监委、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县营商办、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成县优化营商环境督查督办工作组,先后到县委政法委、县华润燃气公司、县供电公司、县住建局,对2021年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整改提升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涉及指标牵头单位及配合单位的分管副职和科室负责人参会。

滑县开展营商环境整改提升系列督查(四):县委政法委、县住建局、县供电公司、县华润燃气公司


  督查组一行到县委政法委详细了解企业权益保护指标整改方面机制建立及落实情况;到县华润燃气公司重点了解优化获得用气时间流程、服务提升等方面整改情况;到县供电公司详细了解提升网架联络率和加大服务信息透明度的进展情况,并查看了高压新装客户办电时长等相关资料;到县住建局围绕“办理建筑许可”指标整改进展及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督查组强调,思想上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目标上要把握定位。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对标对表做好任务分解,奋力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大变样。措施上要落实到位。在完善体制机制、优化办事流程、打造优良服务、活跃市场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强与市场主体的互动交流,实现“同频共振”,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