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共同科学研判 助力企业发展 ——市发改委召开安阳九天化工年产10万吨甲胺项目咨询会议

时间:2022-11-07 16:18 来源:工业科

2022年11月2日上午,安阳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牵头,组织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召开项目咨询会,就九天化工年产10万吨甲胺项目准入进行了研究讨论。

图片

 会上,安阳九天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就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市发改委、工信局、自规局、环境局和应急局,从项目的产业政策、行业准入、规划选址、环保影响和安全生产等各方面进行了分析探讨。

图片

会议强调,一是服务企业发展要注重实效。今年以来,受洪涝灾害、新冠疫情、产业政策等因素叠加影响,我市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增大,为企业做好服务,要切实发挥部门作用,特别是对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良好的项目,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推动项目进度。二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证平稳发展。安全责任重于天。项目的落地建设、企业的生产经营首先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无安全隐患,项目才能平稳、长远发展。三是加强协同合作助力项目落地。各参会局委要充分沟通,积极配合,在职责范围严格把关的基础上,尽快形成咨询意见,更快推动项目落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