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实地调研助入库 精准调度促投资

时间:2022-11-07 16:20 来源:投资科

为助推全市有效投资重要项目加快实施进度、带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简称投资)稳定增长、推进国家和省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亿元及以上新开工产业项目开工纳统,切实推进全市项目集中攻坚行动,10月31日至11月3日,市发展改革委、市统计局组成两个调研组,实地赴相关县(区)调研推进项目建设、投资纳统等相关工作。

图片

 调研组和县(区)政府、存在问题的项目单位召开了座谈会议,对未开工、进展慢的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专项债项目,以及10-12月拟入库的亿元及以上新开工产业项目等,逐个项目进行了研究推进,提出了解决制约项目加快实施问题的思路和建议,要求全力按照省、市项目集中攻坚行动要求推进;对拟入库的部分不确定的亿元及以上新开工产业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针对入库需要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研判,要求相关县(区)针对入库的短板弱项,抓紧补充完善相关材料,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争取在12月15日前全部入库纳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