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市重点办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十年成就展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23 10:20 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地以重点项目高质量建设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活力古都出彩安阳新篇章,市重点办市图书馆组织开展“在打造活力古都出彩安阳 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中交出满意的重点项目答卷”十年成就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安阳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为主线,运用文字、图片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系统性地展现安阳市重点项目建设经历的非凡十年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一组组数据、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吸引着前来参观的群众驻足仔细观看、详细了解情况,不时进行互动交流,取得了较好地宣传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十年来,一批批大项目、好项目在安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安阳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对安阳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相信不久的将来安阳一定能够建设成为美丽的现代化新古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