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开工建设正式启动

时间:2022-11-29 11:15 来源:

11月26日上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学院扩建项目建设工地隆重举行。副市长刘建发出席仪式,并宣布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开工。

图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杜天信出席仪式并致辞。安阳师范学院、安阳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有关负责人、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开工仪式。仪式最后,与会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图片

 仪式现场,杜天信在致辞中首先对支持学院新校区建设的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卫健委、安阳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单位表示感谢。他讲到,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扩建项目是2022年河南省重点项目,也是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学院建校70余年来,学院累计为社会培养10万余名医学大中专毕业生,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促进区域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扩建项目实施为契机,不断塑造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持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为学院顺利升格本科层次职业大学打牢坚实基础,为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增添新的靓丽名片。

此次扩建项目规划用地260亩,前期建设总投资42676万元,规划总建筑面积17万余平方米,可容纳学生6000余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