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全国第七!安阳市城市信用监测排名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3-02-08 08:46 来源:财金信用科、信用中心

 全国第七!安阳市城市信用监测排名创历史新高

       2022年12月份,在全国261个地级市中,安阳市城市综合信用指数监测排名跃升至全国第7位,较去年同期提升87位,创历史最好成绩。

  2022年以来,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坚持从优化信用环境、信用服务实体经济出发,紧扣“数据归集、分级分类、应用落地、联合奖惩”关键点,以“1+8+37”工作模式,形成合力,加强失信治理力度,扩大信用报告领域,突出“信用+”惠民便企应用,社会信用环境得以持续优化改善。

  下一步,我市将以争创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为契机,紧扣“促改革、纾企困、惠民生”主题,继续深化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应用,建立健全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持续探索开发“信易+”应用场景,加大诚信宣传力度,在全市营造知信、守信、用信良好氛围,以信用体系建设推动安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