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省发改委来我市调研战略新兴产业

时间:2023-02-09 15:58 来源:高技术科

2月8日上午,省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处副处长贾争争带队来我市调研新兴产业和创新发展情况和安阳智慧岛建设。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志伟和四级调研员王智陪同调研。

在安阳县(示范区),贾处长一行先后来到曲显光电3D显示材料项目和旭阳光电十代高端显示盖板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的组织架构、核心技术、产品性能和产值等情况。在安阳智慧岛,贾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中原中小企业指数平台和火炬研发中心,重点走访了中棉所成果孵化基地、中星微邓中瀚院士工作中心,听取高新区关于智慧岛管理体制和建设运营方案汇报。贾处长赞赏我市在全省率先出台了智慧岛建设支持政策,并对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企业孵化成效予以肯定。下一步,我委将进一步强化“三空间两平台一示范”功能定位,推动高端要素向智慧岛集聚,加快形成一流的创新生态小气候,同时聚焦产业发展方向和集群创新能力,积极申创省级战略新兴产业集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