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我市2021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能源消费数据现场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3-02-21 10:30 来源:

图片

为规范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推动完成“十四五”节能目标,2月13日—17日,省发改委委托第三方审核机构到我市开展重点用能单位2021年度能源消费数据现场审核。市发改委积极配合审核工作,一方面组织召开现场审核启动会,要求列入审核的21家重点用能单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审核内容提前准备资料;另一方面安排专人负责,全程跟踪配合第三方审核机构开展工作,及时协调解决现场审核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第三方审核机构对我市节能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初步反馈21家重点用能单位能效水平均达到基准水平以上,其中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能效水平达到标杆水平。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按照省要求,把重点用能单位节能降碳改造作为深挖节能潜力、腾挪能耗空间的重要抓手,有力有序推动重点用能单位绿色低碳转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