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市发改委 召开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专题会

时间:2023-03-03 16:54 来源:法规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加强行政执法和执法监督工作的重要部署,推动法治安阳建设,3月1日,市发改委召开了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政治专题会议,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李共明出席并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法规科、能源办、粮油执法监督科、能源监察中心等涉及行政执法职能的相关负责人参会。

市发改委 召开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专题会

  会上,法规科传达了安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精神,解读了《安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安法政办〔2023〕11号)和《安阳市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细则》,

  宣读了《安阳市发改委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对发改系统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李共明强调,各科室、单位要紧盯重点任务,细化具体举措,抓好工作落实。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整改工作既是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的要求,也是一次自查自检自纠的过程。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结合执法实际,主动对标对表,剖析原因,找准根源,开展行政执法突出问题自查。二是扎实开展整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对照整治重点,压实工作责任,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三是强化组织保障。成立发改委专项整治行动专班,加强组织领导,及时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