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安阳市前两个月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3-03-10 15:55 来源:综合科
 3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朴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研究分析前两个月全市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可振虎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高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关于经济运行情况和主要指标预期完成情况汇报。王朴强调,一是紧盯目标抓调度。锚定“两高于一达到”目标,强化经济调度,依托市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平台开展经济运行监测调度;把握调度重点,加强先行指标、重点企业运行情况监测调度,及时发现问题、尽早采取措施。优化调度方式,健全工作通报机制,完善调度平台功能。二是聚焦重点抓关键。抓项目入库,组织开展摸排工作,做好企业入库指导,确保入库资料规范达标;抓手续办理,逐个项目研究推动,明确时间表、落实责任人,确保上半年开工项目3月底前办结各项前期手续;抓企业入库,强化纳统意识,实事求是统计,夯实经济基础;抓政策兑现,落实房屋契税补贴、企业满产奖励、纳统企业税费减征等政策。三是强化责任抓落实。强化交账意识,抓好数据上报工作,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压实工作责任,做到每一项工作每一项任务都有领导在抓、都有部门在推、都有单位在做;强化督查考核,紧盯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跟踪督查、及时督办,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