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省发改委赴我市开展“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调研座谈活动

时间:2023-04-23 17:57 来源:规划科

图片

      4月19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旭一行赴我市就“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工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市领导刘建发,市发改委主任马红宾陪同参加。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旭阳光电、曲显光电、安钢冷轧、凯地电磁等企业,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情况,认真询问企业面临困难和有关诉求建议。
  调研结束后,组织安阳、鹤壁、新乡、濮阳等四地市召开了“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片区专题座谈会。会上,市发改委主任马红宾及三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需省协调解决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开展好,为顺利完成“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人力物力财力保障,确保各项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把握节奏,有序推进。要加快工作节奏,特别是要把准时间节点,在时间节点上打出提前量,在报告质量上追求高标准。
  三是深入研究,前瞻谋划。要结合第三方评估相关要求,创新评估方式,加强理论研究和政策储备,为更好推进“十四五”后半程规划实施和编制“十五五”规划提供支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