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安发改物价〔2023〕98号——关于安阳(曹操)高陵博物馆试行门票价格的批复

时间:2023-04-25 16:57 来源:物价管理科

安发改物价〔2023〕98号

 

安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安阳(曹操)高陵博物馆试行门票价格的

 

殷都区发改委:

你委《关于核定曹操高陵遗址博物馆门票价格的请示》(安殷发改〔2023〕23号)收悉。为支持景区建设,促进旅游事业健康发展,根据价格成本调查监审科出具的《关于曹操高陵博物馆成本调查的说明》,参照市内外同类景区门票价格,综合考虑景区建设规模等因素,经征求意见,并报市政府批准,现将安阳(曹操)高陵博物馆试行门票价格及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高陵博物馆试行门票价格为50元/人次。

二、景区要严格落实减免优惠政策。鼓励景区在现行优惠政策基础上扩大减免优惠范围、优惠力度。景区可在不超过规定门票价格基础上自主确定下浮门票价格或淡季门票价格。

三、景区要严格执行明码标价规定,在其网站、收费场所等醒目位置公示门票价格、门票减免优惠对象及优惠幅度、举报投诉电话等,自觉接受旅游者和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四、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试行,试行期一年。试行期间高陵景区要严格财务管理制度,期满前需按相关规定重新提交核价申请。


2023年4月25日

  

抄送:市财政局 、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体旅局、市文物局。


安发改物价〔2023〕98号——关于安阳(曹操)高陵博物馆试行门票价格的批复.pdf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