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安发改物价〔2023〕265号 ——关于龙安区晨光学校收费标准的批复

时间:2023-09-12 16:43 来源:物价管理科

安发改物价〔2023〕265号 

 

安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龙安区晨光学校收费标准的批复

 

龙安区发改委:

     你委《关于安阳市龙安区晨光学校办理收费标准批复的请示》(龙发改〔2023〕33号)收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劳动保障厅《河南省民办学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豫发改收费〔2005〕1055号),经研究,现将龙安区晨光小学收费标准批复如下:

收费标准继续按每生每学年不超过6800元执行。

、学校不得跨学年收取学费。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按相关政策规定执行,严禁设立各种名目乱收费,严禁以捐资助学的名义变相提高收费标准,捐资助学不得与学生录取挂钩。

、学校必须做到具备独立法人、独立校园校舍、独立经费核算和人事管理、独立进行教学。

、学校要严格按照收费公示制度要求,在校园醒目位置和学校网站公示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自觉接受学生、学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

五、以上收费标准自2023年秋季招生起试行,试行期一年,试行期结束前半年需向价格主管部门申请核定正式收费标准。   

    

                                                                2023年8月21日

 


安发改物价〔2023〕265号——关于龙安区晨光学校收费标准的批复.pdf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