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安发改物价〔2023〕287号——关于文峰区圣龙家园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试行)的批复

时间:2023-09-12 16:46 来源:物价管理科

安发改物价〔2023〕287号


安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文峰区圣龙家园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试行)的批复

 

文峰区发改委

  《关于对安阳市文峰区圣龙家园幼儿园核定收费标准的请示》(文发改〔202335号)收悉。根据《河南省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豫发改收费〔20122061)精神,经对该幼儿园建设运行成本调查测算,参考我市同类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经研究,现将圣龙家园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试行)批复如下

一、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暂按每生每月不超过960元执行。

二、幼儿园要严格按照收费公示制度要求,将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对象、监督电话等在校园醒目位置和单位网站进行公示,自觉接受幼儿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三、幼儿园要建立健全收费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国家教育收费政策。保教费按学期收取,不得跨学期收费。

、此收费标准自2023年秋季招生起试行,试行期一年,试行期结束前半年需重新申请核定收费标准。

 

 

                                                                             2023年8月31


安发改物价〔2023〕287号——关于文峰区圣龙家园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试行)的批复.pdf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