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市发改委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政府投资条例》

时间:2023-03-21 18:09 来源:法规科

根据市发改委党组中心组集体学法工作安排,3月21日,市发改委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政府投资条例》。会上对《政府投资条例》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对认真贯彻《政府投资条例》、依法加强投资管理工作和深刻认识《政府投资条例》的法治意义、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出具体安排和要求。

《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将于2019年7月1日起施行。该条例是我国政府投资领域第一部行政法规,对于依法规范政府投资行为、充分发挥政府投资作用、提高政府投资效益、激发社会投资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府投资条例》共7章39条,主要对政府投资的领域方式、基本原则、决策程序、年度计划、项目实施、监督检查及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规定。

下步工作中,将继续依法做好政府投资管理工作努力为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赋能助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