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莅临安林国家粮食储备库调研指导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工作

时间:2024-01-09 19:34 来源:机关党委
      1月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徐富勇、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齐华民、国安办主任郭强莅临河南安阳安林国家粮食储备库就基层粮库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图片

      徐局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安林粮库绿色粮仓建设项目和信息化监管平台控制中心,要求要充分利用好绿色粮仓低温储藏项目和信息化监管平台,确保储备粮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局长听取了安林粮库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对安林粮库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牢记“国之大者”,确保粮食安全;二是要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入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主动适应市场新形势,探索现代化企业制度,推动企业经营发展模式新变革;三是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企业文化是提升企业凝聚力、竞争力的重要途径,要坚持党对企业文化建设的领导,以党内先进政治文化引领和带动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核心文化的认同感、使命感,不断增强企业文化对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石燕民,四级调研员张宏勋,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及市国控集团、市粮食集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