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浓浓帮扶情 慰问暖人心——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开展春节帮扶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4 09:32 来源: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春节前夕,在委党组统一安排下,市发改委领导班子集中开展春节期间帮扶和走访慰问活动,为驻村帮扶干部、离退休干部、困难群众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活动中,委领导深入离退休干部和困难群众家中,送去新春祝福以及大米、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并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表达了关切;在对分包村的慰问过程中,委领导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村产业发展现状及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与离退休干部和帮扶干部“心贴心”交流 、困难群众“面对面”问需 ,为帮扶对象“实打实”纾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