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市场主体“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4-03-13 16:08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在全市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根据市委大讨论工作专班第四次调度会议工作要求,3月11日下午,市发改委总经济师李尚玉组织相关市直部门召开市场主体“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市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市场主体中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意见》,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重要抓手,有利于市场主体用好用实省委省政府政策和资源支持,在全市上下形成干事创业的热情。要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市场主体是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骨干力量,对全市实现“一高地一区三中心”发展目标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要积极向市场主体进行宣传动员,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主人翁意识,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转型提质,以自身强支持全市强,为强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细化工作举措,各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精心谋划、细化任务、压实责任,通过“恳谈会”“专家讲堂”等形式,在市场主体中开展“我为强市献一策”“强市建设我先行”等活动,鼓励和指导市场主体积极谋划发展蓝图,主动建言献策,提高发展水平,形成共促共建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良好风尚。

图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