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市发改委积极组织参加全市市直机关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8-07-31 15:12 来源:

市发改委积极组织参加

全市市直机关乒乓球比赛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机关文体生活,提高竞技水平,展现出机关单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市发改委组织六名参赛选手参加了2018年全市市直机关乒乓球男子、女子个人赛。

                            

此次比赛于727日至728日在市体育局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市直单位的40多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2天的比赛。市发改委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薛秀丽同志带队,选派黎文清、周启龙、陶红波、曹文静、甄翔、王品懿等6名选手参加了个人项目的角逐。赛前,代表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多次集训,克服种种困难,刻苦参加训练。比赛中,他们艰苦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表现出顽强的战斗意志和争先精神,充分展示了市发改委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