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安阳市发改委组织参观“党徽闪耀中原”河南省第一届党建主题摄影展

时间:2018-08-06 17:36 来源:

                               

8月6日下午,安阳市发改委组织干部职工40余人在党政综合楼会议中心三楼大厅参观了“党徽闪耀中原”河南省第一届党建主题摄影展。

此次摄影展共展出一、二、三等奖佳作130件,同时还展出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许帅、省优秀共产党员李芳、因公殉职的县委书记薛勇等3位同志光辉形象作品和我市推选的部分优秀作品,作品聚焦抓党建促脱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四张牌”等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

一幅幅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的照片,进一步激发我委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发了勇担当、敢作为的创业热情,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立足岗位服务奉献上,做新时代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发改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