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市发改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6 17:30 来源:

3月5日下午,市发改委在党政综合楼三楼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申渝主持,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杨奇才,市发改委副主任薛秀丽,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璟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由薛秀丽同志总结市发改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并宣布发改委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月”活动;二是由黄璟同志传达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并对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派驻组工作做简要说明;三是由杨奇才同志对发改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四是委属单位及各科室负责人签订和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委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为全市发展改革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市发改委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和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优良的作风,扎实推进发改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全委上下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