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市发改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2 15:42 来源:

七月辉煌,谱写华章;赞歌高唱,坚定信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发改委召开了“庆七一”表彰大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负责人、委属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会议对董静等32名优秀共产党员、王晓丽等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机关第二党支部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委党组书记、主任杨奇才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杨奇才对委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表彰优秀先进典型,目的是在委机关和事业单位进一步倡树争先进位出彩意识,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党支部争当先进、争做模范,形成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共创共建氛围,积极推进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发改委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着重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积极对接国家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规划,争取更多重大政策、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改革纳入国家、省规划盘子。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扩大有效投资,谋划启动一批新的补短板项目,推动条件成熟的项目尽早开工,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强化斗争精神、奋斗精神、改革开放精神,勇当牵头人、探路人、解题人,用工作实绩向党交出合格答卷

38(七一表彰大会).docx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