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文化大讲堂

时间:2020-09-27 15:58 来源:


      根据我委文明单位创建暨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安排,结合机关干部职工工作需求,我委于2020927日下午3点半,在党政综合楼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文化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调研员薛秀丽主持,机关及直属单位1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文化大讲堂邀请了市疾控中心韩俊峰、韩文霞两位专家,分别围绕秋冬季疫情防控以及慢性病预防和控制两个方面进行授课。韩俊锋作为安阳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科副科长,主要从事传染病监测与预防控制工作,为2020年安阳市第4批援鄂医疗队、河南省第2批援鄂卫生防疫队队员。主任医师韩文霞则长期从事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指导国家慢病防控项目“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在我市的具体实施。

在本次文化大讲堂中,两位专家运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图片资料,使大家对秋冬季的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懂得了更多健康生活方式的相关知识。讲座结束后,安阳市发改委薛秀丽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再一次感谢了两位专家的精彩授课,同时也对同志们做出了亲切关怀,希望同志们从自身做起重视新冠疫情的常态化防控,在繁忙的工作中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加强锻炼,拥有健康体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的参与体育锻炼,注意饮食均衡,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自律的生活习惯,共同夺取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