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 带队检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7-01 15:52 来源:储备综合科

6月29日,河南省政府消防安全调研组组长、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在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剑虹,安阳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王军陪同下莅临安林粮库对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粮食收购安全生产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消防重点部位及消防制度落实进行了全面检查,仔细查看仓内及生产区内的消防安全设施、用火用电制度及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灭火器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现场职工对消防知识掌握程度等,并对消防安全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实际检查中赵副局长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吸取商丘火灾的教训,重视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要立即拉网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严格落实整改措施。打造一个安全的企业生产环境。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增强了我市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工作水平,压实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做到防患未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