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安阳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启事

时间:2020-09-14 11:10 来源:规划科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编制和实施好安阳规划,对于我市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谱写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新篇章,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目前,我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已基本形成,正面向各县(市、区)、各部门征求意见建议。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进一步增强规划编制工作透明度广开言路,问需于民,齐心协力编制出更加适应时代要求、更加符合发展规律、更加反映人民意愿的规划,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邀社会各界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共商安阳未来发展大计

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安阳实际,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发展重点以及现代化产业体系、经济结构调整、创新驱动、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领域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生态文明建设、文化传承保护、民生社会事业、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内容。可就上述某一重点建言献策,也可就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其他具体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活动从即日起开始,到20201115 日结束,为期两个月建言献策可以通过信件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发送,来信来函请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对于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并择优进行表彰和奖励。


信件邮寄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党政综合楼市发展改革委发展规划

码:455000

电子邮aysswgh@126.com

  联系电话:0372-255064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