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安阳市召开全市信用社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2-10 17:00 来源:市发改委

        安阳市召开全市信用社区创建工作推进会.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我市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村)文明诚信水平,在全社会树立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风气。12月3日下午,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召开了全市信用社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等有关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发改委分管主任、示范信用社区(村)负责人及所在乡镇(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安阳市召开全市信用社区创建工作推进会1.jpg

       会上公布表扬了10个示范信用社区(村)名单并颁发了牌匾,两名社区代表结合自身创建过程进行了典型发言,市发改委就信用社区创建前期工作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利群出席会议并就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聚焦目标任务,推动社会诚信建设深入开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社会诚信建设取得实效。

安阳市召开全市信用社区创建工作推进会2.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