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关爱自然 保护环境”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02 11:00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为积极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宣传绿色文明理念,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生活环境。我委决定2月15日在头二三道街街道南一道社区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关爱自然 保护环境” 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倡议书,大力宣传环境保护基本国策,宣传倡导“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和“关爱自然”的理念,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养成保护环境、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好习惯。同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环保问题,与群众开展了良好的互动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环境意识,有力的营造了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人人关爱自然和关心环保的浓厚氛围。同时,还积极开展环境清理活动,深入居民家中,以实际行动倡导市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自然、爱护环境,自觉树立爱绿护绿意识,自觉维护绿化美化成果,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关爱自然 保护环境” 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关爱自然、保护环境”志愿者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增强了居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居民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讲文明,树新风,共建文明美好新家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