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情暖夕阳红 我们在行动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02 11:04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为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孝道文化传统美德,聚焦老年人在养老、医疗、社会保障等方面“急难愁盼”问题,让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失独老人度过一个愉快、祥和、温馨的元宵节,我委于头二三道街街道南一道社区开展“心系夕阳红 敬老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老人送去节日慰问及祝福。情暖夕阳红 我们在行动--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大米、食用油、面粉和元宵等慰问物资,详细了解空巢、留守、失能、高龄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开展关爱帮扶和精神慰藉工作,把温暖送上门,让生活困难的老人感受到浓浓的情意,节日里不再孤单。

情暖夕阳红 我们在行动<br>--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情暖夕阳红 我们在行动<br>--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心系夕阳红 敬老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浓浓的节日祝福,传递了暖暖爱心,同时也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和市发改委的关心、关爱,营造了浓厚、和谐的敬老爱老氛围。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政策方针,坚持不懈为帮扶社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