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关于2022年安阳市海关事务服务中心 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生领取《面试通知书》的公告

时间:2022-07-12 11:14 来源:人事科

根据《安阳市海关事务服务中心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领取《面试通知书》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领取《面试通知书》须考生本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市海关事务服务中心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因特殊原因需他人代领《面试通知书》的,需考生电话委托,并提供代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考生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领取时间:2022年7月19下午15:3018:00

领取地点:文峰大道东段市党政综合办公楼B720房间,联系电话2550751

请考生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面试。凡是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前来领取《面试通知书》或没有按照的《面试通知书》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022年7月12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