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安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的通知

时间:2022-07-25 17:46 来源:人事科

根据《安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范围

根据考试成绩,按每个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面试成绩也相同的,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高的进入体检。

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三、体检时间、地点  

参加体检人员须在2022年7月29日上午7点前到安阳市党政综合楼北门易园南门对面)内集合,请按时到规定地点报到集中,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有关要求

1、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纸质版均可),经查验无误后方可参加体检。

2、考生应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有境外活动史、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未达到隔离14天要求的不得参加体检。外地考生,请按疫情防控规定进行报备。

3、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需禁食8-12小时。

4、体检费用260/人,需考生自理。

 咨询电话:0372-2550751

附件:安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xls

                                                                            2022年7月25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