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关于安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08-24 17:10 来源:人事科

按照《安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通过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拟聘用的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22824日至92日。

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用的,按照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办理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用。

 

咨询电话:0372-2550751

监督电话:0372-2550638

来信请寄:安阳市党政综合楼市发改委纪检派驻组(收)

邮政编码:455000

 

附件: 安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2022年8月2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