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滑县开展营商环境整改提升系列督查(五):县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11-02 18:57 来源:

  9月30日,县纪委监委、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县营商办、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成县优化营商环境督查督办工作组,到县发展改革委对2021年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整改提升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并召开指标整改提升工作会,涉及指标牵头单位及配合单位的分管副职和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招标投标、信用环境建设、项目保障等3项营商环境评价一级指标的工作整改情况、具体措施、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了解,督查组对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和工作指导。

滑县开展营商环境整改提升系列督查(五):县发展改革委

  此次督查,既掌握了县发改委营商环境指标整改提升进展情况,了解了政策落实成效,查摆了堵点、难点、痛点,引起了各单位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各单位的协同联动,统筹做好工作落实、问题整改、宣传引导等工作,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