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全市前三季度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11-07 16:17 来源:规划科

 11月2日下午,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朴组织召开全市前三季度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推进会,市直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常务副县(市、区)长参加会议。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前三季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目标完成情况,部分市直责任单位围绕短板弱项指标作出表态发言。

图片

 王朴强调,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是检验高质量发展成果的重要标尺,各级各部门时刻强化危机意识,保持拼抢竞进状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吃透规则,对标对表,扬长补短,锚定目标不放松。要切实发挥好“一把手+专班”工作机制,将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凝聚合力,全力冲刺四季度,力争在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中取得优异成绩,全力推进我市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图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