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做实做优“一岗一房”引才政策品牌 夯实筑牢安阳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

时间:2022-12-15 17:04 来源:投资科
图片

      为推进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行动各类项目进展,确保完成攻坚目标任务,根据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12月10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全市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行动视频调度工作会议”,市发改委主任马红宾、一级调研员樊厉和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主任魏紫阳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发改委汇报了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行动中金融工具项目、“三个一批”项目、省市重点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中长期贷款项目、亿元及以上新开工产业项目等项目的进展情况和涉及的交办问题事项完成情况,对存在问题的项目逐个剖析并提出推进措施。
      与会领导逐县(市、区)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锚定目标,以拼抢精神抓收官冲刺。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责任感,及时跟进各类项目进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一线紧盯问题项目,加强清单化调度、过程化管理,抓实、抓细、抓具体;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提升工作实效,发挥好发改部门牵头统筹协调作用,围绕目标查找短板弱项,全力协调推进,对于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向本县(市、区)领导或市级层面反映,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二是“四个比照”,全流程推进项目建设。要时刻围绕项目“前期完成没”、“开工没开工”、“进度快不快”、“纳统没纳统”、“达效没达效”等方面来开展相关工作,明晰事项责任、抢抓时间节点、及时跟踪摸排,推进年底前全面完成攻坚任务和交办事项。
      三是超前谋划,积极做好明年工作开局。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围绕政策导向和重点领域,积极谋划明年的省市重点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及政策性金融等项目,努力形成投资项目“谋划-储备-实施-投产”的梯次推进局面。同时,近期重点做好“三个一批”和年底项目观摩准备工作,力争实现明年一季度项目建设工作开门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