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动态丨安阳市发改委举行“价格监测定点单位”授牌仪式

时间:2023-01-18 17:55 来源:物价科

   为进一步加强价格监测定点单位的管理,规范价格监测行为,提高价格监测工作质量,1月17日下午,在党政综合办公楼B620会议室举行了安阳市首批“价格监测定点单位”授牌仪式,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国喜为通过综合考评的北关水晶超市、文峰水晶超市、三家庄农贸市场、银杏商贸市场等四家单位进行授牌并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价格监测定点单位数据的采集和上报是价格调控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市场价格波动的动态反映。通过对监测定点单位的授牌,进一步增强了授牌单位的社会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为更好规范价格监测行为,履行价格监测职能提供了保障。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加强对价格监测点的管理,正确引导市场预期,为上级主管部门和市委、市政府全面掌握市场动态和价格趋势提供第一手详实资料。

图片



相关阅读: